生活的重心漸漸有了改變,似乎是拉距戰的開始!
很多事根本不是我能掌控的,甚至為了某些事、某些人我必須做現實與理想的割捨。
相對的我也會問:做這些為了什麼?
我很固執,總只喜歡守在自己圍起的籬笆裡。
反反覆覆的有壓力侵襲,然後再站起來....
 
我-不能做我愛的事!
我-沒有權利選擇要或不要。
 
這學期大家都在討論上托福跟出國留學的事,
我也曾有出國唸書的念頭!但現在已經消失了。
明年順利畢業想回去唸設計了~
雖然不是很強,卻是我愛的、我熟悉的。
但我的明天容得我決定嗎?
我只能跟祢說我很想~
我知道走在你安排的路上一樣會有困難、辛苦!
自己最難克服的還是自己的心啦~
 
人就是會有墮性跟健忘|||
忘了我應該隨時依靠祢,忘了我只是個平凡人,忘了......
來一首歌吧~(我正在聽^^)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   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   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信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深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該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