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啥都不能做....
真是難決擇,反正明年的畢旅我是去定了啦!
因為都一起相處了五年!最後一次的旅遊我一定要跟~
 
去新加坡的事,就等畢業後存夠在去,也考慮去看學校!
像我沒辦法去美國或加拿大留學呀~就選一個最近的吧~
至少我有朋友可以提供我消息,又國台英都通,坐飛機也粉近~
存錢錢比較重要啦!
 
還有我好像要長智齒了~在左上角!吃東西都怪怪的說~
我的四顆都還沒長說,長完會比較有智慧嗎?
呵呵呵~
 
真的好希望神父那裡快點完工,我好想去他們的咖啡廳工作喔!
這樣才能存錢呀!!
確定4/3、4/4要去合歡山囉~哈哈哈~
我有開學過嗎?好像沒有~
唉~最近壓力頗大的,有一個期盼也是好。
 
區上的事...我很難近入狀況,
昨天第一次開會,面對不熟悉的各教會會長,
我腦袋只有空白,大家也都沒有默契。
要建立互信吧!像我也是要觀察每個人的反應跟舉動。
上心理學還真的有用哩~
更何況大家不是小朋友,反正有股詭異的氣份就是了~
 
今天至少有恢復一小下啦!因為我看到熟悉的同學跟老師,
讓我不會那麼在意昨天的事,還有今天彈巴哈初步了~
哈哈哈~終於要擺脫哈農了,老師就是著麼一步一腳印,
對喔!暑假還要檢定考|||
忙死翹翹了~
 
不想不想了!討厭哩~再去複製一個我好了~
但這樣我朋友會很倒楣,因為我很兇有很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