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總是過的好快喔!
上學真的很開心,只要把自己事做好就行了,但有好多功課喔|||
今天同學們也決定畢業旅行要去〝泰國〞哩!!
上次去是國小五年級的事了。
只記得我在那裡搞失蹤2次,我出國沒在怕的哩~吃飯就會亂跑!
結果大家都找不到我們,我還想說怎麼等那麼久大家都還沒來、
後來被發現時....媽把我修理一頓。
去加拿大時也發生過這種事,而且是第一天。
因為下飛機後直接被帶去吃午餐,但我和同團的友人一點都不想吃,
我們就跑去逛隔壁的商店街,結果沒聽到導遊說集合的時間。
當我們上車時,有很多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還有兇光喔~
哈哈哈!!!真的是沒在怕的啦!嚇死那些導遊~~~
 
去泰國時,我記得那時我就被帶去看人妖秀...一點都不好看呀~
但我們那時住的粉不錯喔!還有一天的晚餐是在水上餐廳吃飯,傳統的泰式建築,
還是從岸邊滑船過去的喔!只是他們的米跟香港的一樣...很硬,不好吃。
衛生習慣其實不是很好,所以最好帶個胃散,跟涼涼的藥膏。
那邊出產銀,當時我們有去逛銀飾的工場,決不買到假貨。
他們的東西也很便宜,晚上導遊會帶我們去逛夜市,水果攤最多。
有一晚還去海上夜釣,但起來的都是怪怪像毛毛蟲的東西|||
行程不乏會有看古蹟呀!皇宮呀!也有去玩拖翼傘、水上摩托車~
行程越豐富價錢相對越高囉!我記得我去了8天~
 
泰國都是拜四面佛,馬路上隨處可見,還有他們不是長輩不能摸人家的頭!
只要有觀光客出沒的地方都會有賣你的紀念品喔!
他們都會偷偷拍你的相片,印在盤子,做相框...等,很詭異說~
但不用理他們啦!因為每一批觀光客他們都這麼做~換的速度之快。
我覺得他們人還算親切,去泰國我們換了2組當地導遊,感覺都不錯。
購物的話,就記得要殺價,因為他們都會針對觀光客漲價!
但對當地賣啥...當時年紀小,跟本不會買東西哩!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玩啦!
雖然我去過了,但必竟畢旅只有一次~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