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存在著一種反叛的意識,不知道為什麼....或許也知道,只是自己沒發現!
我最近很討厭做人家預定好的事,我混身不自在。
有很多事你安排了,我就非做不可???
就很像小朋友,有一年他什麼都會說好,但不見得會去做。有一年會什麼都說不好,但又會去做~
那大概會在6歲以前發生的事。
我現在就會這樣,但也似乎是長大了,知道什麼是責任感~
那種年少青狂的勇氣都被磨掉了,卻都往心裏去了....
 
明明就是有很不想做,還是要笑笑的點頭加微笑!不管是接還是不接都不能得罪人~
有時就要找那種很爛的理由,不然我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想ㄌㄠ〝跑~
 
天氣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