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準備下星期朋友的生日禮物,而且同時都是2天各有2個....
剛好上星期去借簡紙的書,知道朋友還滿喜歡藝術品,就刻了一張給她。
花了我4個小時!呼~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但成果還算滿意。
不知道就是喜歡拿刀子劃還劃去的,練刀工啦!!
可是這行能做啥哩?不清楚~
必竟做的是自己喜歡、別人也喜歡的東西,完成心情就會很好。
不需要人家的肯定、讚美,免得又落入比較了。
 
今天也上了一堂理財的觀念課!
嗯!還不錯~至少知道...賺的在怎麼少都要存錢!
其實我早就是摳摳一族的了,像我現在收入只有圖書館那薄薄的1千多塊,
可是我也一個月存一千塊呀!而且一定要拿到錢馬上進郵局,
然後就當做那筆錢花了或丟了!剩下的幾百塊就當生活費用。
所以有時候我沒辦法買很好的禮物給你們、沒辦法跟你們去吃飯就是因為這樣。
我已經避免出去亂晃了!但有時還是會偷偷動到簿子裡的錢,
就是上拍賣網站||| 手養一按就要去匯錢了~
我要去凍結帳戶才行!也是因為要去大型旅遊的目標後才甘心賺來的都投進去。
我連一塊錢也會存喔!一年下來是沒多少啦~大概5、6百吧!
高興的是...撲滿是飽飽的~
也要未將來設想,不管會不會走入婚姻、會不會嫁有錢人、會不會中獎...
都要把眼光放遠!或許有些人喜歡及時行樂、活在當下,卻是缺乏危機意視的。
有錢的二代公子哥、拜家女會想反正我家有錢~
你拼死存了一輩子可能還沒我家一年賺的多,但想想...就是出身不同,我就得多學這道手續。
必竟這也是要動頭腦的!還挺好玩的~
光是把LV搬回家放你就會快樂喔!屁啦~
 
所以有工作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上星期五把履歷寄出後也一直在為此事禱告。
要忙的事很多,又希望能打工。
就看面試結果了~願神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