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3個小時竟然都在找去澎湖的資料|||
明天又要早起~嗚~
 
沒辦法我也想快點解決旅遊的事!
收到旅行社提供的資料,我自己擬了細節在寄回去。
別想說很容易呀!因為沒去過,所以要開好幾個網頁找相關的東西~
好險有〝笑媳〞給的網站超好用的!連我們要住的旅館內部都有照片。
也感謝那些旅行者的分享,看到的才不會是商家網站給的死板板又不太真實的相片。
我還邊看下載來的地圖&對照著阿翰的旅遊手冊,還要找有啥好玩的、好買的、好吃的~
就是希望下次開會能夠拿出具體的東西來。
接著就是提出我的問題啦!
因為得到的東西上面只有大概行程,我需要時間表、航空公司、航班、租車行、船家、伙食...
並且要想到颱風的問題...這個比較麻煩哩~
禱告吧!
 
接著是區會的活動...
真的!!想不出來目標是什麼?大方向?
好陌生的東東呀~
還有主日學事工...
同時是學生、老師、會長、區長、顧員、乖女兒的身份...
不能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