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太陽的日子好沒有元氣喔!
感覺都悶悶的~
今天剛好聚會內容是桌球比賽...
去吶喊~加油!加油!還滿好玩的說。
今年的一、二名竟然跟去年一樣!
主日學校長還是粉強的,感冒還能拿第一。
而且這次比賽還有日籍選手...明明就是小小又瘋狂的比賽!
坐在一旁的媽媽還用日文幫我們跟他溝通,教會的人真是太利害了~
聽媽媽的口音還不賴說。
我學的早就忘光光了|||  只記得自我介紹怎麼說~
他還拿出他的日英字典喔!只是他們講的英文...會讓你跌倒~
 
回家想說要小睡休息一下,躺下來...只覺得好熱~
腦袋還在運轉,出現了~都是下星期要開區會的事!
根本都沒睡orz......
張開眼睛後我微微看到夕陽~
但頭卻暈暈的了。
呆呆的去吃晚餐,好險有海賊王可以配~歡樂了許多~也清醒不少。
 
晚上雨屋頂上又傳來滴答滴答的聲音,接著像倒水一樣的傾下~
讓我想到迪士尼的 The Hunchback Of Nothe Dame (鐘樓怪人)
有首翻譯中文的主題曲:蒼天的淚   許景純唱的~
歌詞這麼寫到.....
天空飄下憐憫的雨  像是天的淚  似乎在寂寞深夜裏  明白我的悲傷
在人世滄海無依無靠  心在風裏碎  躲在寒風刺骨的夜  命運把我推給誰
蒼天的淚水  給我安慰
悲歡世界裏  我心如止水
愛在我心裏  卻無法給你
流浪的靈魂  無言以對
蒼天的淚水  陪我心碎
冷暖人世界  愛付諸流水
愛在我心裏  卻任它憔悴
遺忘吧從前  別在回味
愛是天空施捨的雨  但誰又能得到
我的命運卻是流浪  在人世中  用淚傾訴著悲傷
只有孤單的我  天地間走著
捧起每一顆 天飄下的雨~
(瞬間心情又有的轉變!)
 
*說也奇怪,我總是能在某些事情要發生之前有預感~
前幾天我就在想,下星期就是新的一季的開始,主日打投影片輪值表應該要出來哩!
我一直想決對不要排在4/2那個星期,因為我要準備主日學的東西、開會的內容,
我不想分心~
結果今天拿到表後...還真的被排在〝4/2〞,我趕緊找人調換。
在神研班的時候也是,我們在抽要寫卡片給誰時,我腦中浮出2個人的名字~
而且很明顯說,就是小魚&育銘。那時照道理說應該不會抽到他們其中一個的,
因為有一個已經被抽走了,但忽然手上被插回一張,是前一個人抽到2張相同的人,
那張就被我選走了~
這是不是也告訴我,不管我在怎麼不聽話,在怎麼繞~
終究會到神要的那個點上....?
 
我只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看不懂...沒關係...我懂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