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快笑死了~
必寧桑...紅豆湯真的很辣喔!真是不忍心在整你了~
那裡面加了梅子酒、胡椒粉...你的演技也不錯啦!
 
今早準備唸時事報告我超緊張的,怕我唸不清楚沒人聽的懂~唉!
我刪的很多困難的字,縮到最經簡的內容。
就是講加拿大獵海豹的事....
 
晚上跟慧怡約去水車吃日本料理!因為她生日~
而我還是很脫線,要出門時竟把她的生日禮物忘在家裡了|||
我推薦她吃炸蝦定食,她也很乖的點了那個~呵!
吃到撐死了~內容物有炸物、茶碗蒸、味曾湯、沙拉、泡菜、涼伴洋蔥、甜蒟蒻、紅色湯。
而且還蠻平價的呦!
但實時在的現在並不會很喜歡在外面吃飯說~
吃飽就跟一群朋友去她家慶生,我還跑回家拿禮物哩~
因為明天送就不好玩了,我買了一套九隻的聖誕夜驚魂記的樂高公仔送她,
還附上自己做的掉框,等照片傳來我在po上來,&自製卡片也有Jack喔!
下次我也要來做Jack磁鐵。
 
玩完啦!該好好準備週末的東西哩~
還有下星期要上合歡山,我們還有一個名額喔!
4/3、4/4要住在合歡山莊,中途會路過清靜休息,只要分擔住宿費跟2~3餐的餐費!
那裡真的很美呦~想要去的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