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會議似乎還有點後遺症...|||
沒想到下午的區會竟然來了那麼多人,
我還想說怕會跟上次一樣冷場,自己找了一堆同工陪我開。
結果每個教會都有3個人來,很驚訝說!
每次的開會我都會拼了命禱告,因為這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了。
或許神要我學習負責任吧!
但也感謝祂沒有留我一個人想破頭,獨自背著沉重的包袱。
只是我還是會緊張怕事情做的不好,在會議結束我頭好痛喔!
下午5點回家躺下,雖然身軀很疲憊,卻怎麼也無法入睡。
跟上次一樣....
 
還好明天就可以去合歡山了,安慰了些~
打包著行李,買了零食、麵包、泡麵,呵呵!愛吃嘛~
我還沒住過氣溫那麼低的地方說,不曉得那裡晚上會不會降到0度?
去年上去天氣超好,下山時溫差就很大,空氣也變的很稀薄,呼吸就會很困難。
希望我這次去可以好一點,好想去看日出喔!
在那麼高的地方看應該會有特別的感覺吧~
我也要把上一季的所以不愉快都打包去那裡丟,
人家是去墾丁吶喊,我是去山上吶喊~
遠離高壓電塔、從機器傳出來的音樂聲、方便的網路,
去放空個2天,不用在乎有沒有寫功課、活動是不是符合大家的需要...這些瑣事都給我閃的遠遠的!
 
我要去親近大自然,去跟它做好朋友~
還要帶著借來的滑板車去玩!當個玩皮的大孩子~
就這樣囉!要來睡覺了~
再過6個小時就要出發了,祝福我吧!也祝你有愉快的春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