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這2天竟然都6:00多就起床了|||
不知道就是睡不著了,但我也大概10點多就想睡了。
今天也比較有精神哩!來說說去山上的事吧。
剛剛才整理好慧怡那台相機的照片~我們共有4人上山:聰翰、必寧、慧怡、我,
而只有我沒有數位相機~
反正也夠多台了,我只挑出我要的~因為全部可能有200張左右...
 
4/3-6點起床我再確認一次我帶的東西,大部份是食物~呵!保暖跟防晒的用品。
      7點媽媽載我去集合。這之後我就都沒在注意時間了。
在車上吃剛剛買的鮪魚漢寶加奶茶,望著窗外~心想終於可以放鬆自己了。
車子始向埔里的方向,一路我們都是走省道,進入山區空氣變的清晰~
遠離塵囂的感覺很舒服,到清境時我們停下來休息、買東西,那裡現在蓋很多民宿,
雖然房子很漂亮,但總是破壞大自然。
往上行駛我們在有人聚集的停車場用午餐,是慧怡帶的飯團~好好吃喔!
我們出門就是這樣簡便就好,不一定要找館子吃飯~
到合歡山後我們先去住宿的地方跟他確認入房、用餐的時間,就接著去爬合歡北峰。
這時太陽已經沒那麼大了,我們整裝出發。
我沒有常爬山所以只能慢慢的走,不時調整自己的呼吸和心跳。
覺得這次比去年好多了,我頭也不會痛、不會暈,還戴了口罩避風,怕自己不小心會感冒。
越往高處走空氣越稀薄,走的就越困難~景色卻不停的變換,視野也變的遼闊。
這也考驗著我的體力及耐力~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一定要走完。
訓練自己要有志氣,堅持走對路就不怕路遙遠~
也祈禱神讓我克服自己心理的障礙,相信祂。
好不容易到頂點,我們遇到2個外國人還有一隻狗~
看樣子他們打算在那裡紮營~風是像颱風一樣的狂吹!我們快速拍完照就下山了~
這時我的腳趾頭開始痲痲的,我們選不同的路徑下山。
或許是少人走的關係,草淹沒了小路、有時高到我的腰。
我開始肚子餓~走路就像喝醉酒,因為腳也沒力氣了。
到看的見馬路的地方,整個人就鬆懈了~累攤了,爬了4個多小時。
我們回到旅社卸行李,必寧因為感冒還沒好,又有點高山症~掛了~
面對晚餐的爌肉他不為所動,平常他最愛吃的說~
好可憐~
晚上8點我們出去看星星,原本以為月亮很亮應該看不到星星~
沒想到滿天星斗,不誇張~就像在天文館裡的模擬圖~
好美~360度都看的到,有的還會閃喔!可惜沒辦法拍下來~
那時的氣溫約8.6左右~在外頭實在受不了,躲回房睡覺。
結果...好冷又吵~因為風吹的房屋嘎嘎作響,又有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睡不好哩~
....................................4/4的明天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