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天抓預算應該會很好過....
結果為了補助問題讓我有點無奈 |||
是我把問題想的太簡單了嗎?還是每件事情都要搞的那麼複雜~
趁大家在大輪轉時我在心裡跟神說話,希望能讓大家都有同樣的共識與看見。
旅遊不是就要開開心心的嗎?
很好~在我們表決補助方案時是全數通過~感謝主~
最堅難的部份已經完成了~
這也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嗎?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理由,講的也都很有道理,卻也是一個面看一件事。
我也沒有很清析的腦袋,已經是聽到暈暈了~
瞬間的想法就是找神,就簡單的幾個字,希望神來掌我們的心思。
下次在遇這種事應該要馬上停下來禱告了,
這也是了解彼此的最好機會,觀察每個人的眼神、臉部表情~不錯玩~
最後我也是...奈不住性子胡亂叫了~
或許是頭又開始不舒服了吧!也可能是氧氣太少~
 
回家後又開車載爸爸去台中請客,不是很想去了說....
但只有爸爸一個人去怪可憐的,就去當司機~順便練練道路駕駛。
在路上發生了一件事,因為跟爸開車他都會提醒我很多東西~
告訴我注意路口有沒有車、右轉後面機車會不會跟很近...
今天也不例外,車子開在路比較小的路時,我們看到一旁有很小的孩子,
爸爸就要我開慢一點,我則是採煞車停下來,就在我停下來時她走著歪歪的腳步到路中間。
也慶幸沒撞到她~而且她的家人就在一旁!才趕緊抱走她~好樣子。
妳也是還試探我的嗎?我還沒累到反應不過來好嗎?
但我也沒嚇到,只覺得放小孩在馬路上很危險耶~
呵!凡事有神保守~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