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是一個充滿泡泡的紙鎮!
裡面寫著聖誕快樂,呵!雖然過很久了,但有心就好~
收到手工做的東西總會很高興~
應該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
這是我一位朋友送的!我雖然跟他不是說熟到那去啦~
但或許是有著同樣的興趣,就這樣喜歡分享彼此的〝手藝!〞
他是昶頌,寫著一手好字!很少有男生能用毛筆把字寫的那麼好看的。
我的朋友個個也都是臥虎藏龍的利害角色呢~~~哈哈哈!
 
昨天晚上去姑姑家看表姐的結婚照,回家後就又想起我那久久沒聯絡的朋友~
由其是結婚的那幾個,我就打了簡訊給他們。
他們也都是我很難得的朋友,但因為他們都有小孩了,還有不是住很遠就是要到大陸工作~
很少有機會見面,卻也不曉得為什麼?彼此都還是會有種默契~
真的做朋友久了都會從他們身上看到他們的優點!
他們並不是什麼有錢人、或學歷很高的人。
我喜歡他們總是單純的接納人,跟他們在一起不用說客套話、很舒服。
呵!而我也收到很開心的簡訊~就是朋友回台灣待產,等我考完就可以去看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