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是元櫻表姐結婚的日子~
我負責在教會幫忙打點...差點沒瘋掉。
是很高興啦!但是也很累說~
她可是爸爸那邊第一個結婚的喔!我們同一輩的也才11個而已~
也好久沒想這樣大家全聚在一起囉~
但有的實在太久沒見了,有點陌生說!
表姐跟我差3歲,在我國中時她就上高中,我高中時她就上台北唸大學了...|||
老實說,我跟她似乎沒有太多的交集。
或許是這樣她嫁人的對象,就是現在的表姐夫也都是從親友口中得知些小道消息的。
雖然沒有熟到那去,也沒有太多感觸~
卻也覺得不管是誰,能結為連理就是很幸福的事~
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參加她的婚禮。
真心希望他們能互相扶持、包容、相愛到老!^_^~
願神祝福他們倆的婚姻!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