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換房間睡~因為我懶的整理丟了一堆東西的床!
也不想換厚厚的被套索性帶著我的枕頭到木地板的方間去睡~
只覺得很安靜~
今早我沒打算上學!頭粉痛~又要幫媽弄寄蛋糕的事,
待在家把電腦連上,反正網購已經是很平的事了。
聯絡收件人再去下訂單,但明天一定要讓她收到還是得出門。
我收了書包、存款簿、提款卡準備出門~
先去入帳、匯款然後乖乖上學去,一切還在我的計劃之中。
中午我必須到學校開圖書館,我不想找理由又不去。
卻實是很煩.....
沒心情理會身旁發生了什麼事,也高興不起來|||
後來半個小時Sandy來陪我聊天,與其說聊天不如說是我在抱怨。
她一樣也是會長,她就豁達多了!必竟她大神經的個性還是帶了點好處。
她也用神的話鼓勵我,安慰我。
快上課時她說我們來禱告,那時圖書館已經沒有其他人了。
她要我先禱告,她在接著結束....
我還以為她要默禱,但不是,我就先開口了........
眼淚又像沒關好的水龍頭,是很難過、很難過~
我沒辦法止住自己的情絮,但我感謝神安排了這麼好的朋友來提醒我。
有些人或許會以打抱不平的方式來認同你、不然就是完全無法感同身受。
所以我也沒把事情隨便跟人說!
只是也挑起太多的不愉快,下午的課我也上不下去~
頓時整個人好像死了,就算去上課也是那張不討人喜歡的臉,講話一定也是很差勁~
搖搖晃晃騎車回家!呆呆的一枚小孩~
哭累了就把被子拿出來鋪~反正睡可以恢復很多失去的元氣及忘掉不開心~
起來就已經是傍晚了!我把琴蓋翻開,彈著宮崎峻日本動畫的曲子。
很想讓自己在像個小孩,天真的以為真的有多多龍~有會飛的掃把帶我去旅行~
.................但很討厭........
是我長大了!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