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5月了~日子說真的過的也蠻快的~
接收的一些事大概了解了怎麼去運作,但有些狀況還是很棘手哩|||
就像天氣好沒幾天又下雨了。
生活充滿許多的未知與挑戰,首先我必須先放下~
有很多陳年往事古到不行了,可保留其經驗。
必竟先人留下了他們的智慧,又要結合現在的趨勢去跑!
我想創新卻又害怕改變,因為有很多事做起來會讓自己很頭痛~
反正已經有夠多從沒經手過的事,等著去一一突破。
教會就是這樣,能讓你又愛又討厭。
 
最近也一直在想一件事!
我們真的有用愛去做每一件事、愛每一個人嗎?
哈~很難說................
當在教會的服侍變成服事時那意義就變的不同了,
往往會迷失在人的言論當中!
我曾懷疑這地方有愛嗎?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但神都讓我親眼看見〝愛〞就在我身旁,祂要我不在去專注那人無法改變的軟弱,自私~
我想服侍就是不求報償,因為以前的人也是這樣對我們的!
大哥哥、大姊姊總是對我們說:你們以後也要這樣去對他們~
他們認真的為教會付出,或許沒有多少人會感謝他們,卻也甘之如飴。
 
再回想這些事......
我就能了解我要以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我目前發生的事。
我常會陷在怨念的當中!但我現在都會及時找到小天使為我禱告。
我也必須努力的忘記背後,該向前跑了!
相信神會帶領祂挑選的人!我也祝福Sandy和小魚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