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人就是這樣,在安逸又富裕的情況下就容易忘記神!
今天淑娟姐跟我們分享她的信仰~
她真的是個充滿活潑的一個媽媽,她的生命裡永遠都把神擺第一位。
不是說一定要去唸神學院當、當牧師、傳道才是把神擺第一。
是你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真正將你的生命交託給鉇。
這讓我想到在神研查羅馬書時...一章18節也寫到〝不虔不義的人〞。
解釋:不虔是對神的態度-得罪神,不義是行為上得罪人。
說真的你說一個人虔不虔誠不是他上教會的次數,而是你真的有把祂當神嗎?
 
一輩子說有多少時間可以去侍奉神?
所以我支持我的同學去菲律賓短宣,因為一定會有不同的看見!
雖然我無法跟你們一同前往,但要義賣募款的話我會去幫忙的!
我也為你們禱告,神的愛是無國界的。
 
今天的行程排滿滿的!
說實在我星期日也只會想去教會,不會想去玩說。
安息日就是要去休息、跟神交通~
唱唱詩歌、聽聽講道、有人跟你分享愛,這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壓力難免啦!像下午就去開區會...
我還是有大頭症,昨天準備就又頭痛了,決定去給他睡個飽了~
今早才又繼續整理完,有點累,卻也是你想要也沒有的機會。
開完還要對帳,竟然有出入...|||還是去年的問題,當事人有沒來...我苦了~
回到家又要去台中跟家人一起提早慶祝母親節~
粉不想出門~電話就來嗺了!是哥哥的女友要請客的,也都說好了~
還是要去!肚子也好餓~
是去國光度路上的小田原吃日本料理喔~呵~這時的我吃啥都ok啦!叫了個定食~
配菜好多!吃吃吃~應該會快樂一點啦!
我腦子裡想我如果要交男朋友的話,至少也要有點像哥的女友那樣~
她總有話題跟我爸媽聊,而且也很大方。
我不喜歡那種小家子氣的人,講話扭捏...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害羞的女生。
所以我們吃起飯也特別輕鬆~聊很久~
 
接著去看雅文~她昨天凌晨生了3800克的baby~
好Q說!在她臉上我可以看到有子萬事足的感覺。
回家後我又開電腦問以前補習班同學暑假旅遊的事, 請她給我意見~
她是旅運科的,想法跟見解就是不一樣~
呵!有好朋友就是這麼好啦~能分享著不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