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我的橘色夾腳涼鞋去上學~
阿沒辦法一直下雨哩!我不喜歡襪子被弄濕,只好就.....
呵!今天終於把我的小熊完成了,去的一家從沒去過的手工藝行買棉花來填充。
就是上次去圖書館看到一本用勾針織小熊的書,忍不住又借回家。
書借了當然是要用呀!就埋了幾天的頭~~~哈哈哈〝K小熊就誕生了〞。
為什麼哩?因為要送給那個很可愛的巧克力神父,他的名字第一個字是K。
我自己剩的線也不多,也剛好有咖啡色的!可愛~可愛~
 
還有我真的也很天,竟然忘記要把書帶回家寫作業...|||
昨天想說我的課本哩?
 
下午上課時好同學Brtsy竟然威脅我不能把事情跟老師說,不然要殺了我。
但我想這裡沒老師應該沒關係吧!
課堂上她問我要不要吃糖果?她說她有...
我問是不是昨天的?她說是~我跟她揮手說不要!因為那個看起來不好吃。
但當她拿出來是黃色牛奶糖時,我又說我要。
拿了我就吃到嘴巴裡去,沒想到這時她說要告訴我一個真相....
她拿出了一雙她穿過的襪子....跟我說,它們是放在一起的。
天呀!媽呀!
想害死我呀~~~~~~~~~
我故做要吐牛奶糖到她的鉛筆盒裡.....
好險啦!沒有腳臭味。
老師就問我們在笑什麼呀?她就偷偷跟我說~如果我打小報告她要ki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