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現在終於知道愛迪生&貝多芬,為什麼可以是那麼偉大的發明家跟作曲家了!
他們的共同點是〝耳聾〞,卻是在這之後他們有非凡的成就。
愛迪生在12歲之後,貝多芬在26歲後~
他們都聽不到世界的聲音!
 
最近有人問我...我忘了他問什麼了!只記得我回答我已經開始學會裝聾了。
作啞會是下一步吧!
 
當你再也聽不到到聲音,你只能靠寫字和獨唇語來了解別人在說什麼時,會是怎樣的感覺。
就像世界上所以的好的壞的你已經不會在去在意了!
你的身體會有被音波打到的感覺,但心理不會有喜樂或悲傷了。
卻也無法在享受音樂從你的耳朵進入的感覺了!
當啞巴跟人家吵架喉嚨不會痛,不會噴口水...
下次改用紙條溝通好了,看會是怎樣?
你可以看著你寫過的字,用心思考著下一句~
因為用聽的可能會漏掉,用說的塗不掉。
....
....
 
另一個共同點是,他們都認識神!

在他們的傳記中是沒有記錄很多有關他們信仰上的事。

但我想他們受基督的影響應該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