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還隱約有被紅外線碰觸的感覺,黃色柔和的光讓我心情開朗了些。
晚上的音樂會...呵!還是老樣子,不曉得耶!
只要又下雨就很不耐煩~
發現我遇到某種情況的問題就會變的焦躁,又處在溼答答的大氣中,脾氣就會很快的出來。
不曉得就是會覺得非常不爽,但有很快就好了~
漸漸的也發現,自己不在行的事越來越多,障礙也跟著越多~
好可怕的感覺喔!
 
換個心情....
講講我今天看到一個不錯的案例~
下午回家吃點心,轉開電視,剛好在做〝發現新台幣〞的節目。
想必大家都看過吧!不是他每次做的介紹我都感興趣,只是有些不錯的可以學習。
今天講3個同是法國-藍帶烹飪藝術學院回來的廚師,一個是做法式料理的。
我起初沒有很感興趣,但當他介紹主廚時我有點訝異。
是因為他染著一頭白色的頭髮,看起來有有點金黃~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
臉有很瘦,跟一般吃的胖胖的帶高帽的廚師真的很不一樣!
他很像會在外面砍人吃檳榔的混混,一時無法跟高級的主廚聯想在一起。
但節目就是厲害~他接著拍攝他在烹飪的過程,真的很用心~
而且他就是老闆,有拍他穿休閒服的樣子....越來越難想像的......
寬鬆的上衣,側背包~
如果我是客人會覺得他是路人甲吧!
【尼古拉歐式廚房】
老闆:鄭忠哲
電話:02-2713-7966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20號(中山國中附近)
有機會想也去吃......被行銷俘虜了呀~
 
另外2個是夫妻,台灣+日本。他們也是在藍帶學習時認識的。
專攻精緻小蛋糕,不愧是日本人~做的超漂亮的啦!才25歲喔~
我也好想吃喔!而且他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可以邊吃邊看他們做喔!
他們3人的共同點就是很堅持在美食上,不管是材料上、經驗上、用心上,
真的讓我佩服,他們都是體型標準耐力一流的廚師。
喜歡自己的工作,將自己的夢想努力、勇敢的去實現~
不管剛開始天天虧錢還是不將高級的材料換掉,因為他們說或許這樣可以節省成本,
但他們每天都在吃,先死的會是他們~
也因為受過嚴格的訓練,這方面的專業度自然也高出許多。
有人可能會想,這都是製作收視率的手法呀!每個人都說呀!
 
我是因為自己其實也滿愛做吃的,只是懶的收跟洗~
也待過餐廳,當我看到這個節目時,我也才發現為什麼我不喜歡某些複合式餐廳了!
因為沒有廚師價位卻有那麼貴,做出來的東西沒有感情,我不會想吃的。
管你現在做生意的理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