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嘴皮好痛喔!原來是新長出來的智齒太尖了,把嘴皮磨搓一個洞哩!
今天中午吃東西張太開就很不舒服~
決定下午要去看醫生,厚~學校的事又特多的啦!弄好都下雨了。
原本想去以前那一家看,離學校又近,所以我就只穿了上身的雨衣衝去~
ㄟ....好像換成別家了說!眼看雨越來越大~就到復興路那裡的光良牙科。
一時還找不到車位哩~在巷子繞了一圈|||
進去感覺還不錯,很明亮也很乾淨。掛號完我在在沙發上等....
換到我,醫生幫我看了看說要拔掉,本來要連左下的那顆一起拔的,
但去找X光後醫生說裡面沒有牙齒。
哈哈哈!本來想要一次痛的說,還有只要付一次的掛號費哩!>_<
護士拿藥給我吃,醫生拿長長有很細的針從我牙齦打痲醉~
可能還要等藥生效,還幫我洗牙齒,超痛的啦!
我臉都變型了~
他們的診療椅還有一個液晶螢幕喔!我還想說等會拔牙看可不可以看一下電視~
結果...嘴巴張開,只感覺牙齒好像有被推了一下!醫生說:好了~拔完了~
滿嘴是血~在漱口時還可以演中彈吐血喔~
醫生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家!我說好哇~
護士小姐就用拉鍊袋幫我裝好~裡面還是新鮮的喔!
 
很久沒看牙醫了~剛好又在生日前~那顆牙齒就當做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還滿大顆的耶!
明天我同學應該會很高興~因為我不能說太多話!就不會頂嘴了~
而且看一次只要50元喔!好便宜喔~
明天還要復診,順便整理其他牙~我要叫他給我看電視啦!
上回在台中看正好也是打世足~嘿嘿~巴西明天打哩~
加油~加油~
〝考試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