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就寄托在今天的面試了!
好不容易我寄了N個履歷表終於有人回信了,昨天也是驚訝!哇~
而且是2家,快哭了....
真的是愁雲慘霧的這個月,似乎有點太陽照射進來了。
 或許也是想開了,要上山去打工~
為以後的國外打工鋪路吧!必竟我沒有像旅外的學生,在外地住好幾個月or年的生活。
我外出是從來不想家的啦~但必竟就沒有像家那麼方便了!
唉~~~等確定有要錄取在來想吧!不然都只是空談~
 
昨天也將事情都交代給副會長了,感謝他還願意接下來。
願神大大祝福他,事工上的事也要麻煩同工多費心了。
晚上回來在寫結果吧!
大好?大壞?天知道~
............................................上午九點四十三分.........................................................
 
嗯!頂著大太陽,吃過午飯我跟媽媽就出發啦!
外頭熱熱熱~開著車車往山上衝呀,但一路上的拍拍還真多,
幸好爸爸的防拍功能還不錯,會一直叫呀叫的|||
就這樣一路平安的到清境啦!還是我第一次開那麼遠哩...累人。
但山上真的好涼,暑氣全消~呼~
今天要應徵2家才肯上山的,原本打算明天在去,找多一點人去狀膽。
但明天新制上路,又加上旅客會很多,媽慫恿我今天去。
先到一家叫普羅旺斯的,在清境國小旁,下面不遠就有家7-11~
我在網頁看時覺的很漂亮,去的時候確還好耶!
而且還跟我說有可能要去盧山的飯店工作~有點傻眼...之前根本沒說。
另一家是茲心園其實是媽媽的朋友曾在那裡待過,所以有高人指點了~
呵!也沒啥啦~去那裡感覺還不錯,只是上去的路很小條,
只容的下一台車,我開的很小心~我想更緊張的是我媽吧?
雖然那裡有點遠,但也不錯啦!
 
我想放假我還可以去別的地方逛逛~
至少我開心多了,明天在把行李打包吧~
回來的路也是很平安!
 
真的很感謝神,雖然我是個叛徒~祂依然愛我!
我還要去給鋼琴老師罵一頓吧~
她之前還一直要我不要去工作,因為要考試了~
我的澎湖也不用去了!當個乖小孩!
...........................................晚上八點四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