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都還沒年底就說這種話還太早!
拿最近幾個月來說好了.....
但我沒預料到教會團契的事,會讓我省思這22年來的信仰。
及我後會選擇外地的工作。
要上山工作,當時我根本沒打算,只是想找份工作....
我有想過要就裝瞎、裝傻、裝聾,但似乎我是裝啞巴了。
才真的讓我下決心要離開一陣子,或許這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但我也不想去聽、也不想說、也不想看了,就這樣吧!
 
或許回來感情也不會像從前好了,心也會有距離~
我卻不想改變我的方向了。
這也是我求來的,有了應證讓我知道目標點。
我等待的這個星期,有好多的失落。
我寄了多的期盼,收到一封封要等或者額滿的消息。
但我不怯步,給它直直行,管他已經逆向了~
 
原本想去南部-墾丁,讓大海沖到另一個島嶼、讓太陽曬昏~
就反了念頭改找也是很愛的南投山區,讓自己遠離人群、乖乖唸書吧~
當作去渡假就是了,而且這麼熱的天氣,找個涼快點的地方也不錯。
現在正在列清單、整理行李,打包心情用貼布一塊塊的黏一黏~
 
暑假不能跟你們去澎湖玩了,呵!我辛苦存的打工費...就納入公費吧!
對喔!還有一筆十分之一要奉獻海外宣教的,就拿去學校給老師他們要去菲律賓的好了!
接下來會再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願神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