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大不爽,我丟了話:蘇姐明天可以把錢算給我嗎?我做到今天~
她或許以為全部的人都會因為沒有更好的工作,怕,而不敢離開!
她自己是個經營者,丟下全部的員工,自己全家回溪頭!
很多人都覺得老闆在整我們,故意讓我們做到死~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顆叫責任心的東東!
我也聽多了那裡的是是非非,很煩哩!我只是個工讀生。
她在假都是她的事,破壞自己的名聲與我何干(她會兇客人)。
前些日子我就跟她說過我不太想做了,只是她沒預料會那麼快~
處心機率對員工~對她跟本沒好處!也不想想是誰在替她賺錢?
再過4天又有個外勞要被仲介帶走,他們好自為知吧!
明明山上就難請人了,她還是很故意~過年過節沒禮沒紅包,還多報員工的所得。
之前的廚師騷擾外勞她竟當耳聾,還不過問他們的身體健康~
都發燒了還要外勞工作,連一晚泡麵都要賣50給他們!
沒有愛心,只會做假給別人看~我都叫朋友不要來那裡住了~
或許地方好、風景好、空氣也不錯!但人心壞透了,直覺的恐怖|||
我的肺也常常抗議,員工男的通通會抽菸,當然也沒理由阻止客人~
我還不想死,離開也是好~
真的是糟蹋了好山好水。
而且更沒水準的是櫃台大哥會在我們洗澡的浴室抽!
跟他說過了,他就像豬腦溝通不良啦!
廚師也一樣會,而且更嚴重的是...罵人我看另一個山頭都聽的見。
又愛講髒話,還愛吹牛~聽他屁多了,你準會想...吃了他煮的飯會不會不舒服呀!
 
我其實很喜歡那裡的,只是如果我因上述讓自己心情更不好,
對客人越來越屎臉,那到不如回家!
我只有去到霧社教會才有家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還太嫩~不習慣小圈圈的勾心鬥角!
至少讓我保有好回憶好嗎?
明天再聊這一個月神在我身上安排奇妙的事~
惡劣的話我也不想多說,但真誠希望顧主能將心比心~
不要只有〝空嘴嚼舌〞竟說違背良心的話,做人家看不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