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一直都無法登錄所以我又申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現在又可以用啦!!
也沒關係啦,那裡可以寫壞話。哈哈哈
而且msn的速度真的有點慢哩,那天有要壞掉誰知道。
今天無意間看到 Itry 索書裡竟然有一本〝浪人、衝浪、海洋〞--姚元浩著,
很好奇的去網路書店看了一下,或許是有看過他主持的臺灣誌的關係,
對他還有點印象。
也看過他眼的偶像劇,但當時覺得他不怎麼辦,現在感覺他是有為青年了。
或許是現在的年青人都只喜歡呆在電腦前的關係,很不健康的感覺啦!
書裡是介紹他熱愛的極限運動〝衝浪〞,使我更有興趣了。
很想衝動買下它,人又長得帥~~~~(這才是重點吧|||)
我也很想有機會的話去玩風帆、衝浪之類的,原本今年暑假就打算要去墾丁打工,
好好的給他玩海水玩到鹹死!沒想到跑去山上。
所以我到現在連海水都還沒摸到哩!更別說是去衝個碗糕浪了。
不曉得看人家玩極限運動就覺得很酷耶!(還是小朋友一枚)
跳傘也不錯!但這些都要花很多錢。
我只能在一旁跟人家乾過癮....嗚....
不管啦!好想去海邊被海浪打喔~誰要陪我去啦!
可是大家都開學了說,太遺憾了。我的暑假...你不要跑嘛!
 
結果我都窩在家做我的娃娃屋,好啦也算是補嘗啦。
因為從年初就一直想要做,到前些日子去新光三越看袖珍展覽,才下定決心拿起筆畫設計圖。
但初稿已經畫到破破爛爛的了!每天都在紙上添加一些東東,修改尺寸。
到真的去縫出每一顆抱枕、手提袋,還有沙發!
我卻怎樣也不會膩,專心的做每一個配件。雖然架構很粗糙、也不吸引人,就是想試。
說真的你想要的衝動越多,越會想得到!就會刺激自己去找方法完成。
過程當然很有趣啦!由其你又想到了新點子,不吃飯也要給它作好!
常常一屁股黏到椅子上就是3~4個小時,過了用餐時間也不覺得餓。
等全部完成後我要來重新畫出內容物,製成小冊方便日後參考。
 
我就是這樣常常不務正業,一點都沒有把我的英文視為衝動的對象。
前天也去布店剪了一塊粗布要做新的錢袋,還有一堆從圖書館借回來的〝縫紉參考書〞。
唉~有時真的懷疑自己阿達了!
剩下最後一年,好好來畫出出英文的設計藍圖吧~
I WANT TO SAY : I LIKE ENGLISH.....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