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房間裡的3張桌子都是亂的,堆了好多文件、零碎的東西...|||
這就是不愛唸書小孩的寫照!
因為這樣就沒地方擺課本了,有時寫功課還要挪出一個地方。
壞小孩、壞小孩
如果這個空間能像電腦一樣就好了!
我就可以做好幾個文件夾把東西通通丟進去,然後要用的時候在用搜尋找出來。
多方便呀!
不喜歡全清到垃圾桶,也不用我還要去外頭倒拉幾....
衣櫃我要換大就換大、換小就換小,床包也可以改變樣式,牆壁也能隨心情換顏色。
這樣有多好哇!
而且又不回有灰塵,不用拖著那重重的吸塵器。
 
懶成這樣,快沒救了!!
我屬於啥東西都講求方便型的,但在我房間是撿不到錢的。
它們會好好的躺在錢桶裡~
很想多添幾個置物價來放東西,也想學收納達人做好多簡便的箱子放東西!
很煩的就是...它們體積都不一樣。
阿~~~~~~~~
阿~~~~~~~~
早知道我房間的設計圖就自己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