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上課啦!好開心~
我們班的同學都還在,我也回去圖書館打工囉~
其實那裡的工作不難呀~
現在是要趕緊將暑假這2個月堆的東西清掉,還要整理新的刊物跟打掃。
第一天上課狀況還好,只是文法有錯了一大堆。
我今天一回家就馬上寫功課囉!只是還是有幾題不會作。
教會的事也會在10份的到來而逐漸闊展,希望不要太過忙碌才是!
我的大學最後一年,就撐一下吧~
真的是有點焦慮說,發現我一直掉頭髮!
以前我都覺得很正常呀,每個人每天都會掉的。
但我去山上室友早晚都在處理我的頭髮,害我不太趕在寢室吹...外面冷冷的哩~
有時還是會在裡面吹,就是要馬上掃地就是了。
而她們也都是長頭髮,也沒有我掉的嚴重|||
 
不知道上學雖然也是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呀!就是沒教會的事來的棘手。
或許是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吧,我要來找如何讓自己大神經的藥!
期許自己學業上能有所突破、不要再去理人家說啥了~
全部的事就等上軌道了!
鋼琴課也繼續上了,畢竟都練了3年多,也是要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了。
祝福我所有的同學,在最後的這一年都有很好很多的收穫。
每天都快樂上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