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有看過惡作劇之吻就會知道植樹曾說過:這個人腦袋不曉得道底裝的是什麼?(指湘琴)
我也是...或許不太聰明,什麼事都會多想一點!只希望不論遇到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快速的應對。
很多時候我是個跟人家相反的人,舉凡我周遭的朋友其實沒有多少人興趣是真的相同的。
有時候我想要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我不見得會跟常碰面的人一塊去做。
有時候我必須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也不見得會跟不常碰面的一起面對。
或許你看的懂、或許你看不懂....都沒差!
只是我想我該有新的進展,當我覺得我已經停頓太久的時候...腦袋自然也靈活不起來。
我很期待我明年到底會有啥重大的改變,我不斷的研究如何來規劃我最後一學期!
還有畢業後的事。
有人常說:做的到的是理想、做不到的是夢想。
但我的字典裡...wish it . dream it . do it .或許夢想很遙遠,卻是在你伸手就能勾到的。
因為要行動是來自於你的觀念,會設限很多、會築N道籬笆、會不敢去試。
就讓自己笨一點吧!或許會讓你學到用錢也買不到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