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10月又過了一伴,也不曉自己在想什麼!只想今年趕到過去....
很不用功的學生,真的是越來越混了|||
勉強還能用的電腦,每次都要將就著用,運轉的很慢...就會很生氣。
加上這陣子頭很痛,卻沒勇氣把他砸個稀巴爛。
在學校的日子真的不多了,很開心的事我同學對我很好。
秋天了!為什麼天氣一點都不冷,我的圍巾那時才能圍呀?
星期六要去上主日學的師資訓練,在想我那門子可以當老師呀~
今天上課才在討論現在的學生為什麼都那麼暴力?
舉凡:媒體、家長、政治人物都出盧!而老師當然也逃不掉。
所以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不然一樣會變成人家口中的〝不良教師〞。
或許現在真的有很多為人師表的,都不知道自己為何存在吧!
那我的領域又是什麼呢?似乎只有回到正道才是正途吧?!
 
對於未來有很多的計劃,但如果我不將現在好好的end未來也只會是個憧憬的夢。
會做夢也要勇敢實現,裝備自己...別在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