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要等別人去拆穿他們的謊言呢?
這對我也是一項的挑戰著...
我真的是不講不快,但事實就是事實!
因為我們已經被擺了2次道了,我真是忍無可忍了。
話說我上星期載著我心愛的電腦主機去送修,疑似是中木馬病毒(是維修人員說的!)
他還跟我說重灌會比較好喔!我想說既然是中毒我那時也沒有防毒軟體,
那就重灌好了。
誰知道換網路卡只要100元,重灌要500元。比台中貴就算了,灌完簡直跟烏龜沒兩樣!
我爸媽到後來也火了,因為我會碎碎唸,我媽又要跟我用同一台電腦。
而且維修費是爸出的!現在想想好險沒有跟他買印表機,不然我一定會更火。
我還問教會的朋友為什麼還會這樣,他的建議也是在重灌過,不然就是在問問看到底怎麼樣了!
我才剛剛修完耶,但我還是給了那人機會!問他為什麼上網速度會很慢?
他只回我p3的本來就不試合用XP,但我以前用都好好的!
他說那我上網就把防毒軟體關掉,那我又說我掃毒1個半小時才掃了8%又怎麼說!
他卻說那你不要全部掃呀!
他鬼話連篇,那我防毒軟體是灌假的呀?
昨天才又向友人借光碟回來灌,這樣就好了!跑的也很順~又不會lag
所以我真的是覺得問題好像只出在換網路卡上,錢浪費了就算了,
只是你賺了這一點錢又能快樂到那去。
遇到問題我總是會先問教會的人,請他們介紹管道,但我很少會用我是某某教會的誰這種名義去攀關係,
由其是有關利益上的。
這樣卻也能看出一個人的信用是建築在自已身上,而不是只想包裝信用。
 
我不能規範基督徒的定義,甚至於同在一間教會到底有沒有愛這回事?
或許今天有人會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當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
我發現...好可悲,那個身份只是個恍子!!
人不是說都不能犯錯,而是人家給你機會了,你是不是懂得把握!
我不會在怪你,因為我只要敢這樣講出來就不會在給你機會了。
 
別在玩猜猜猜的遊戲了,很傷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