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開圖書館,剛好跟Alice聊到明年的戲劇。
說實在的若只有我們倆一頭熱...那就當作的夢好了!
也或許是太閒了。
我們都很想自己做DM、服裝、佈景,實際上我也沒看過場地,
回家我有問老爸他是做家具起家的,所以對那些東西還蠻內行的。
但他說做是做的出來但搬運需要貨車、東西很重要扛很危險、門不一定進的去...
也才發現問題還真多!
服裝上有的人要換好幾套,如果全部自己做成本會很高!車出來也不一定好看啦~
所以真的沒有現成的有的還是考慮去租會比較好。
只是不保正衣服穿起來不會很奇怪,或很皺。
DM跟海報如果要自己設計也是可以,只是會花很多時間跟精神。
我想的是大家一起討論,把心中想要的說出來,
還要抓出問題,一起面對、解決。
不然一頭熱的人很容易就冷滋滋了!
是很希望能有HAPPY END,不是說要很華麗、很完美。
我只想跟大家一起留下有價值的回憶,也為這件事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