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了,夢魘是不是結束了...這我就不知道了!
這幾天都6點多就起床看書,因為我的身體只要熬到12點就會開始不舒服,加上我還是會流鼻水啦!只好早點起來k書。
今天因為還要考晚上的,索性就不回家!不然還要浪費一天的車錢,太不划算了。
就跟同學一起去逛位於復興路上的手藝行,在那裡有超多東西,眼花撩亂的看都看不完。
因為想說買多有打折就找Alice、Eva一起去囉~
其實毛線家裡也還有,但看到還是會想買。衣櫃裡的圍巾也是粉多~呵!!女人什麼東西都少一件啦!
一買看也沒什麼就要300多塊,但我卻眉頭也沒皺一下,因為是要織給很好的朋友,所以是用心啦~
其他的東西我也買不起呀,手工的很溫暖喔~就怕送了用不到|||
之後回學校唸書,同學也回家了。
我選擇在一樓的會客室,因為空間大,不像在教室桌椅都很小又空氣不流通。
外頭雨還是不斷的下,睡意有點侵襲到大腦~小瞇了一下。
約4:30pm雨比較小了,我騎車去光良牙科拔牙~
上一次拔智齒是上學期的期末考,跟今天一樣是下雨天。
我是想說如果拔完會不舒服明天不用上課沒關係,反正現在在長也不是很舒服!!
診所的服務也不錯!很乾淨、光線充足,等待時也有電視跟雜誌可以看,沙發也粉舒適。
現在血還在流...可惡我想睡覺了說~
還有我會過敏所有的止痛要幾乎都不能吃,痛也只有忍耐了~
明天要開始包禮物了,接下來幾天有好多人生日喔~
Eva...不要打圍巾啦!!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