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的星期日一樣去禮物,不同的是吃飽飯後有許多人加入我們跳舞的行列。
我們要練聖誕晚會的舞蹈,雖然只有1分30秒~!但我們還是很積極...只是我的屁屁好像故障|||
有許多歡樂、搞笑的事從這裡發生!
我覺得我今天是徹底笑累了~真的很好笑。
跟我一樣是〝肢障〞的必寧跳起舞還還真有自己的風格,害我看到動作都錯了。
令旋跟士倫不愧是妞妞族的!原來肥肉是這麼種要~嗯!!
士倫的節拍超好,下次可以找揚義跟你尬舞~
今天淑娟姊還教我們跳倫巴&恰恰~好好玩,但我都跟不太上~哇哈哈哈~
結束後接著我們又到台中的活力咖啡館,在那裡老闆跟我們分享他去德國〝馬丁路德故鄉之旅〞。
放了許多相關的照片,介紹的超詳細,還放影片給我們看。
原來他放的影片是我在學校看過的,只是他的是德文版,我看的是英文版!
晚上去大里岩屋吃晚餐,還不錯~有火鍋也有燒烤!
但我建議只要吃火鍋就好了,燒烤要在加70喔~而且他有很多其他吃的!
吃到很撐,隔壁的人還一直搞笑!肚子快痛死了~
真的是狂笑~這應該是我近來最快樂的一天吧~
沒辦法,之前不是考試就是生病!
大伙一起笑的感覺真不賴,而且快樂有魔力會傳染~
回家後我媽跟我爸因為看電視,也笑的超大聲~
我也很開心!感覺很棒~很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