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明顯變冷了!!冷空氣搭配灰灰的天空,有了冬天的氣息。
到學校我用手柔耳朵,因為不喜歡有對冷冷的耳朵~呵~
上課漂著許多〝Z〞,這種溫度很適合窩在被子裡。
下午的學生聚會有菲律賓短宣隊熱情表演,很不錯!只是音樂很大聲。
結束後我開圖書館,繼續跟同學聊畢展的東東~
外頭剛剛下過雨,水氣環繞我們~
下班我就去逛公報社,買要給一帆的生日禮物。
挑來挑去~要送什麼好呢?
看著特價的CD一張選過一張,現在大多在出聖誕節的,好像也不適合。
最後拿了一本天父與我的筆記本、2007年的桌曆和一張豬的月曆貼。
看看時間我差不多要前往下一個地點了,結帳後我去圖書館寫明天的功課~
我喜歡在有大椅子的地方寫,因為坐起來很舒服。
6:30pm到一中附近吃炸醬麵,看著好笑的多拉ㄟ夢~
然後就去中山堂看戲。
 
我還沒看過別的學校外文系的公演,所以也不曉得是長怎樣!
反正不用錢,去看看當見習。
一開始你可以看到舞台旁邊架設2個小布幕,是投影用的。
撥放著他們綵排跟預演的片段,(這樣可以讓在等待演出的觀中不會無聊,小貼心。)
演出前還有學生用英文講注意事項、演出內容,中山堂有國、台語的。
他們有主持人,中英文對照喔!
演出時兩邊的小布幕就用來打中文字幕,這也是我看過很貼心的。
因為很多去的都家長,聽不懂英文呀!所以有中文字幕能更深入這齣戲。
他們使用掛耳的小麥克風,收音很好。演員咬字也都很清楚,很容易就知道他們演什麼。
因為中山堂的看台是斜的,所以演員的動作、細節、擺飾不會被前面的大頭遮住。
我是自己去看的原本以為會自己一個人坐,為了要看清楚我找了入口左邊上去,一樓的第一個區塊靠中間的位置。
沒想到人越來越多,我就被不認識的人包圍。
但也好不會顯的孤立,也不會有人在看戲時吵我,我可以很專心。
我覺得他們演的很棒,真的很用心!
謝幕時已經是9:30pm了,走出來~冷風呼呼吹,趕緊回家!
戲很好笑~心情很好!
 
感覺自己好像也滿喜歡看戲的~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