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是很難解釋喔!!
有人這麼想要活著,很努力、很努力~卻生了奇怪的病。
但也只有在難過、痛苦時才能真正的去感受生命吧~
我在看1~5集我全沒哭,有些片段還很好笑。
之後的會在某些片段會落淚,印象很深的是她弟弟因為她的病感到見不得人,而影響了弟弟的態度!
但2姊在這時卻看不過去,狠狠的教訓弟弟~
這些片段不禁讓我感慨...好多人在父母生病時就丟下他們不管,甚至有的只想要分財產!
如果是我我又能做到什麼呢?
我佩服那照顧女主角的所有同學,由其是不離不棄的男主角。
據說是因為要效果的緣故加進去的,但也相當感人(很日劇的風格)。
也想如果我是那人的好朋友,我能真的把他的病痛看成自己的事嗎?
我在上次的新聞的確有看到這樣的案例!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
 
在最後一集我哭的很慘~真的就像朋友說的一樣!!
捏了一團又一團的衛生紙,哭到都鼻塞了~
完全被影片控制,後來哭的更慘...是因為後面的五年怎麼用跳的呀!
字幕就寫〝五年後〞,氣人~
所以我認為是要看書比較有可靠的樣子,之後的五年應該也是很重要的。
影片就是影片,討厭鬼~
 
今天在新聞也看到一個baby只有6個月,他宇廷~電視報導時他正在抽痰。
好小好小的身軀,還被很用力的拍打。或許是要幫助他呼吸吧~
他就要氣切了~我眼淚又落下!
好心疼~卻又能怎樣?他連痛都不會喊~
以前我看到那樣子的情形,我真的都是求死不求生的!
太痛苦了!
而現在有點改觀了~要是死了不是到神那裡去,或許活著還會愉快些。
不騙你~因為沒有知道死後去哪?哪天會死?
 
生命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