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堅苦時還能持守信仰真的不是間容易的事!
在這一年當中發生的事,對我來說可以是想當具挑戰及極限的一年。
我常常會想哭,但我還是相信!相信祂對我全家有很大的恩典,有美善的計劃。
當我今天聽到有人要故意開車撞我媽的消息,我真的是頓悟了!
之前就有人提醒我們如果受到威脅,一定要報警。
很難過,在這個時候會有誰伸出援手。
我的答案是沒有!我心好像死了~
不會有人想要惹禍上身,讓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那人開車一個急轉彎還很大聲的講〝撞死她〞(台),我媽聽的很清楚。
又說不然讓她撞後面好了(台),另一個說那個會長得癌症快死了啦!(台)
 
我媽因為身體的關係惹上台電,這事會牽扯很多人!
自己努力了快一年居民才聯合成立自救會,上街抗議。
她自己發了許多文給政治官員,希望得到幫助。
我們真的沒有錢,也沒有人脈!事情做起來格外困難。
也曾想賣掉房子就一走了之,其他人的生命安全又關我們啥事。
現在又有內奸,而且已經得到證實就是我當初懷疑的那個人。
哼~當初去找他們聯署時一付不在乎,聽到說電費可以半價跑的比誰還快。
還很熱心說要去聚集更多人!現在知道他只想要用更高的價錢賣掉位於我家後方的地。
這種人真的是〝鬼〞!
反正我媽掛名是會長,出事也只會抓她。
她真有種,就是要撿現成的便宜。
 
送她一句話〝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性命又有什麼意處呢?〞
 
但我仍相信,我最好的朋友耶穌,會看顧我們全家。
就像羅馬書八章38~39節寫的一樣: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的。
 
我們唯一能做的真的只剩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