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糟,今晚不小心吃太多!現在一直想吐....
又好機天的鼻塞,光是簡單的呼吸都會變的困難。
 
媽媽今天去開刀了,她暫時不能說話!
但我有打電話給爹,他說情況良好~
感謝大家的代禱,鄰居好心的阿姨、叔叔也都有過來關心。
應該星期三就會出院了,現在只希望她能順利恢復,
不要再有壞心的人來惹他生氣了。
我心裡也是很平安,所以開刀的結果如何~神都有祂的旨意。
我想在怎麼煩惱也沒用,必竟操生死的不是我。
也感謝神使我們全家平安。
 
聖誕節的是依舊很棘手...
還好有教會的朋友一起共同努力,雖然遇到許多問題、瓶頸~
但我仍相信,這事不是為了我自己,神會有安排的。
暫停沒辦法做學校的事了!
先說了不要指望我太多,我能幫的我盡量!
但要是我冷掉了...很快就會變餿....然後長蟲...變臭.......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