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原本昨天爸回來說媽今天就會出院,但早上收到簡訊:媽說傷口還是無法縫合,所以明天看看。
我就很想去看她,早上印了彰基附近的地圖!下課後就去~
可是這樣我還是不曉得路要怎麼走哇!只知道好像從烏日...其他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問看看同學有沒有人知道路了,呵~沒想到路癡的Erin竟然提供一條很棒的線索。
順利找到奧斯卡帶路啦!他剛好住彰化,他也很細心的提醒我那些路段要注意,不然不小心就會騎到南投去囉。
謝謝他的帶路~我很容易就知道怎麼走了。
 
去看媽媽時剛好在整理房間,我找不到人~巧的是我正在打電話給她她就出現在轉角。
呵!她看到我嚇了一跳,因為她叫我不要去。
但沒人陪她我怕她孤單哩~沒想到她跟我說雅訢表姊也說要來~
呵!我有2年沒見到她了吧~媽跟我到一樓去坐,因為樓上都沒位置了。
我去超市買了果汁給她喝~又挑了布丁!自己也買了一份。
買回來電話就來了,他們也是找不到人!要我們快點回病房~
上樓後我看到姊夫也有來,他是傳道。
真感謝他們來看媽媽,在走之前也為我們祝福禱告。
還為我未來的婚姻求神預備,呵!因為剛好他們有聊到~
 
之後我跟媽到一樓有桌子的位置坐,我到對面買便當跟麵。
媽說她只想吃菜,我就挑了深綠色的蔬菜給她吃。
今天去看她已經有消腫了,她說星期五她一整天都沒有睡意,就是一直上廁所,就不在水腫了。
我們開心的吃著飯,她一直嗺我吃完就快點回家!
我跟她說明天晚上學校有活動,所以很晚才能回家~
看不到她我會擔心,因爸今天去外地工作,整整一個星期在家沒人跟我說話。
但我還是很乖,吃飽就回家了~
希望她快快好起來~有好多好多人在關心她!
^_^謝謝你們~願神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