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2家,都各有好有壞!
只是我好累~肩膀很酸。
1.去麗ㄨ民宿...風景還不錯,在草園在上去加油站旁的小路左轉,衝上去就到了!
地方很大,面試的先生早上還沒刮鬍子!
綁著有染金色的馬尾,看起來有點頹廢。
穿著黑色風一風褲!身高跟我差不多,沒啥精神。
他跟我講一個月20000,過年沒有加薪!(小沮喪)
員工宿舍是一個人一間,頂多2個人。
有洗衣機,班別固定是十小時,我算機動組人員(就啥都要會)。
媽有打電話給她朋友,以前也是在清境工作的。
她做有1年多吧~比我熟太多了!
剛好她有認識的人在那裡做,她是說待遇還不錯,但有監視器。
告訴我除了在浴室洗澡外不能在其他地方換衣服|||
聽到有點傻眼,防成這樣喔~
2.薰ㄨㄨ森林...店長瘦瘦高高的,約28~30初!
白白的看起來身體很不好,他今天還發燒...也太操了吧~
我去那裡等了約10分鐘才來,他嘴唇很薄、頭髮也是挑染金色。
也是沒啥精神,穿衣服品位比上一位大哥好很多~呵
他說:一天工作一般9小時,時薪85元。
但無法給我確定的每天工時數,住在霧社須通勤。
我媽說不然就騎機車上去呀!因為來回就要60元,早餐還要自己出~
我還沒賺錢就要先花錢了~
還問我對薰衣草的印象如何,老實說聽他講完都打5折了!
(os...比起我之前那一家差多了,就是我不喜歡前一家愛抽煙,跟老闆機車。
不然有吃有住,又不用通車~嗚!)
印象~我轉過去看了一下旁邊,本來想說很浪漫,但又太ㄚ心了,就說〝很紫呀〞~爆笑
還問說你喜歡在薰衣草工作嗎:我只回我喜歡服務業~
而且還一直問一直看履歷表~我肚子都快餓死了~
 
走之後已經一點多了,我跟媽開車下去滋心園吃飯~
他們有在跟我說老闆娘想請我回去做過年那段期間!
但薪水太少了啦!不然那裡還滿熟的。
現在就很困擾,就讓神來決定吧!
明天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