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日子一天天逼近了!
放了一星期的假,總算整理了一些東西~
一直在考慮要星期日上去、還是星期一上去...
或許現在熱情已消退了,但行李都打包的差不多了。
就當作是新年的第一趟旅行吧!再說誰會像我一樣,沒事跑那麼遠。
去年暑假明明設定要去墾丁打工,後來卻變成南投山區。
這次是真的想說大學最後一年了,或許以後工作會卡死,那能說還有寒暑假,
就最後一次吧!
早上起床膝蓋有點疼,上次過度使用的後遺症|||
趕緊貼了藥布跟套護膝,不然上去要在疼我可就慘囉~
查了公車的時刻表,發現我住的地方到目的地要轉2次車才會到。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想說過半年了會不會進步一點,結果還是一樣。
抄了新的發車時間、票價,我這人就這樣~
因為公車司機都不找零的,我又小氣巴拉,都會準備剛好。
還在研究上山後的早餐要怎麼吃會比較省錢哩!
 
已經把畢業成果展的事拋在腦後了,但我也是有去借了幾本書回來看!
也把紀念章刻好了,至於DM用的紙也挑了幾個樣本。
就等開學在來找印刷了~
上山我也會繼續想想看有什麼新的創意。
 
現在最希望就是同事好相處囉!
也不可能有別的要求了啦!就真的很像自己搬出去住~
看有啥好玩的,在去到處晃~
來發現新玩意兒,是我這次的目標~
上次是逛民宿,這次看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還要在上面過新年~沒有紅包的新年!
但哥哥答應我他領年終要帶我去買衣服~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