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殼就壞掉了,我上去真的也知道天氣很冷呀!
有一天晚上超冷室內只有13度,我那天又剛好MC來跟本不敢洗澡。
我隔天就回家了!
也知道沒什麼人就是超無聊的,怎麼也忍耐不住,說要走就收行李走人了!
工作不會累,只是會空虛!就覺得很不自在。
外頭的風景在美,民宿在怎麼優,就根本沒打動我!
皮在養了我,現在就慢慢在找打工囉。
要回來友人就說過年想約去墾丁玩,好樣子!好久沒看到海了。
一點都想不起來清境的事了!哈哈哈~
等車被車煙差點沒燻死,沒擠扁,現在還想玩...不要命了我。
昨天我娘又邀我去北港,剛好我也沒事,就開車帶她去囉!
我覺得我的暑假是在練車吧~練習開車、等車、坐車、上下車(因為行李很多,公車司機還以為我離家出走)。
學等待、學忍耐...卻學不了怎麼跟不太喜歡的人相處。
工作沒進入狀況很大的原因,是跟他們沒什麼機會說話。
而且很沒人情味的地方,我媽也說妳是去工作,不是去交朋友的!
我也知道呀,但這樣很不開心哩~
算了~算了~
滾回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