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外國老師的教會,感覺還不錯!只是早上去的人比較少。
今天是因為要送Justin禮物,他星期二就要回美國了。
我跟他始終不曉得要說什麼?也只有送拿手的手工小物給他囉~
都是到了最後才會覺得不捨,這星期我身邊有五個人要出國,我媽和阿公、神父、Justin、JESSICA。
我還是喜歡過年團圓,今年媽忽然說要帶外公去大陸。
其實我跟爸都不是很贊同,但她說什麼就什麼,所以知道這點我是遺傳誰了吧!
反正我自己也要出去玩,只是爸爸就要一個人在家~~~|||
我如果跟他在家就要做東做西的,他自己閒不下來也看不得人家閒。
所以我要快動作,趁這星期幫忙打掃完,不然媽不在家我就完了。
 
昨天大阿姨跟表姊妹和侄子順道來台中,我也才發現...自己已經是阿姨級的人了~
但只覺得他是弟弟...(不想包紅包|||),超Q的小孩。
阿姨也塞了紅包給我,真的還是學生好呀~
年提早了一點點,過的還真怪。
過年~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