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食指的指腹在過年打掃工作環境時磨破皮,到現在痕跡是越來越小了。
指結上的繭也隨著時間撥落了,都長出新的紙紋,那一到到像似歲月留下的痕跡。
原本想說心裡的傷口,也能像我強壯的細胞自己修護。
萬萬沒想到一刀又劃開,而且更深了|||
實在想不到,最終還是沒辦法....
我考量了一下這中間的關係,
為什麼我一定要唸英文呢?
為什麼我不在紅班的時候就退出了呢?
我把夢編織的太大,還來不及補破損的地方,眼看時間就要截止了。
我如果有能力考上一般的學校,我就不會唸喜信了!
我鼓勵同學還是要回來上課,因為我也是不捨因為那2個學分放棄。
但自己呢?拿什麼來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