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和親友們一起北上參加表姊和姊夫的補喜宴,
雖然說現在沒那麼熱鍾那種場合,但想想是親戚去一下好了。
和姐姐與姊夫的熟識其實沒差多少,因為我上國中她就高中了,我高中後她又北上唸書,相處的機會很少。
只是覺得她變滿多就是了,跟以前有差。
現在大家都大啦!更何況是結婚了,當然會改變。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我自己去,會沒人跟我說話!沒想到姑姑找了姊姊同年的朋友,也是我很熟的人。
我們前一天才見面,但也很有默契都沒跟對方說要去,真是意外。
也是當天才知道說他們請客的地點在〝春天酒店〞,在雜誌上看過幾次,不錯的地方。
到北投感覺就跟台北市差矕多了的,從住宅區進入了溫泉旅館區。
喜宴是在室外,還有現在演唱的樂團,而且都是男方的親友自己組的!
天氣還不錯,搭了黃色的遮陽棚,顯的有陽光些。
我們就先去找新娘子,呵!反正也無聊~去拍拍照。
忽然有人進來跟我說你剛剛沒把我的花別好|||
我想說我剛才沒幫她用呀,她也回過神有點不好意思。
她是姊姊的丈母娘啦!我才幫她重弄一次,因為剛剛她主婚人的牌子被撿到...是根本沒被針穿過去吧!
她是個很時髦的太太,衣服穿的粉漂亮。
北部的菜色是有點不同,加上戶外(旁邊還有溫泉spa喔!)挺妙的。
中場想去化妝室,但一樓的人好多,我跟朋友跑去探險,闖到3樓去~
愛玩哩!
宴會後還有金莎花喔,很用心設計每一個細節,我則和表弟的理念較相近。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都是學設計的原因,都想在海邊,他說要辦海灘PA,
我跟他說墾丁不錯,要不想跑那麼遠就在台中港好了!(我們都住台中)
然後開魚港PA...笑到翻,也不需要拍婚紗,盡量簡單就好。
以前都是參加教會朋友的,現在都漸漸是好朋友,親戚了!
很恐怖~我還在愰....我的青春剛要起步啦!雖然已經快24了~
ㄚ不想被打敗。
現在沒接教會事工,一樣是很忙,工作、家庭、學業、鋼琴是目前的生活重心。
不可能會無聊,光是用想的就有很多事,沒有東西腦子卻依然要動,不然等到真的要用時就又會拖了。
但出去玩就是會放很空,不然就別出門了。
現在還算開心,而房間又開始亂了...
領到上個月的薪水,我能用的只有少少的幾百塊,因為奉獻、存旅遊基金、繳費,沒多餘的錢買零食了。
看能不能戒掉啦~難怪過年到現在一直胖嘟嘟的。
辛苦一點才真的存有錢,現在換季正在打折~考驗我的耐力...
今年不管如何就是要出國啦!去澎湖算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