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遇到許多好事,很開心說!
星期一原本早上去郵局要把錢劃撥出去的,但自己卻忘了寫帳號。
我一直想說要快點做這一件事,阿知自己糊里糊塗的。
因為那錢是我十分之一的奉獻,我覺得不應該一直在我身上。
星期二早上我們老師又在跟我們提重修的事,我沒太大的反應,有也好沒有也罷!
因為不想讓那件事影響其他的事。最後是有結果,就是星期四上午上課..
晚上我工作的音樂教室固定都有幾個小朋友會來上課,
但他們都跟我說他們是被逼的,而且臉超臭,還有跟我生氣的~
星期三我順利把錢給出去了,自己也是很開心。
也訂了一年的海人刊物,真心希望有能為海洋做點什麼!
就在這天晚上,回家後在桌上看到一封我的信,沒有寫寄件人,
打開後很驚訝是他寫的!(這是你不懂的部份,哈哈哈!)
讓我小小開心~
下班後有時會在開電腦用東西,但這天沒有。
我只想早點睡,忽然自己很想聽歌!就順手打開收音機。
我躺在被子上,聽著DJ放送的曲子,剛好聽到他在分享一本書。
我靜靜的聽他說故事:〝給山姆的信〞是一位心理醫生的外公寫給自閉症外孫的32封信。
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也曾經教過特殊學生,每個小朋友都會把他當異類,或者笑他。
能體會外公的感受吧!就在他介紹完時,他說要Call in 送書。
我不加思索的拿起話筒就撥,ㄟ...嘟~嘟~嘟~很有頻率喔!
不是那種嘟嘟嘟嘟嘟...你知道吧|||
心裡想該不會打錯電話吧~呵!頂多被罵啦!
ㄛ~有人接起來了耶,是主持人,我還是處於睡覺狀態。
很意外的禮物,讓我好開心。
星期四文法課也順利開啦!更好玩的事,這學期退了4個學分聖經課的錢4000元。
剛剛好繳文法的學分費,真的很感謝神。又收到索取的雜誌~開心開心哩~
音樂教室來練琴的小朋有變多了,也比較開心會找我問東問西的。
星期五我到圖書館去還書,呵!預約的書也都可以拿了,還都是新書喔!
中午回家吃飯又收到call in的書~樂的哩。
星期六很懶得外出,但爸爸交代一定要去請客,到時我們也不曉得跟誰坐,
忽然遇到表妹,2個人就湊一塊,雖然一旁的人我們也不認識!
但2個人還是超愛聊,一頓飯是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
星期日今天啦!我用了一個多小時就把學校40週年的T-shirt設計比賽稿畫好!
希望我的作業也能像這個一樣好寫!
現在能在網誌寫東西的時間太少了,一次寫一整個星期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