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三月剩下6天又要過去了,時間真的越來越緊了!
離我畢業的時間很近了,手頭上要做的也是不斷的成長。
因為月底要繳很多功課...還有考試,趕趕趕~
昨天還是給自己放閒拉!沒辦法我覺得緊張真的是一件不好受的事。
早上我就給自己烤了一塊巧克力土司,上面放了滿滿的新鮮草莓。
吃起來口味真不錯!因為本人對草莓的興趣是普普通通的,
但加上巧克力=絕配^_^
中午就和朋友去吃飯~
說到這裡我就忍不住要幫朋友打一下廣告: 佐野拉麵 中美店
位於華美西街一段136號(靠近忠明路)
是我朋有的姐姐的男朋友開的,我們點了咖哩烏龍麵還有泡菜燒肉飯,小菜:玉子燒、炸豆腐,好友贈送:牛蒡絲。
他們價位不會很貴60~90,有飯有麵,都滿大碗的(對我來說啦)!
口味跟價錢一樣,小菜真的很好吃!!玉子燒是由蛋做成的,上頭還有海苔喔。
店位於街角,不難找,只是座位沒有很多,人多的時候要有耐心喔。
我們中午去吃,也剛好剩一個位置,呵!對了他們免費飲料是奶茶喔(對陳必寧說的)。
希望想約朋友去吃飯的可以到這裡吃吃看。
 
這星期一不小跟一台車車擦撞,我有按煞車還是被它撞到!
我直走他右轉,又是下雨天。
摔到地上我用手扶著,手掌肉肉多所以沒事,但膝蓋到學校腫了一大包。
我好心的同學幫我去跟老師要冰塊來給我冰敷~痲痲痛痛的|||
到今天已經消腫了,只是瘀青還是一大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