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想像力關我什麼事!
畫的東西太難懂...無所謂,我自己有想法。
今天Eva跟我說如果我們班有得名印成T恤~那她要回來買。
有這句話真的就夠了,所以下午結果出爐並沒有太大的意外!
也不繪難過,老實講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誰要喜歡那一個我才管不著。
重要的是學到新的東西~
怎麼說!
以前我都會想,如果我去路邊賣自己創作的東西,
可是我卻很討厭買我東西的人,那我到底要不要賣他?
我也會想如果賣不出去,是不是自己的創作有問題?
現在想想,這是什麼爛問題~真夠好笑的!
當然答案是你要自己想!我才不要告訴你,太沒創意了。
 
今天晚上老闆在關門前問我,你找到畢業後的工作了嗎?
ㄟ...大部份的人都問你畢業後要做什麼?她很直接問我找到工作了嗎?
好像我現在就要開始找工作,而是只有想~
我說還沒有,她說如果我找到更好的工作一定要提早跟她說,她好找人!
我說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她笑著對我說:那你就繼續做呀!其他時間我可以排幾個初級的小朋友給你上!
我有點傻眼,因為她明明知道我8級考試沒過!
卻又篤定我的實力。
說實在今天這2個人,在我很在意的2件事上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哭了!
沒有任何的利潤牽扯,也沒有交情上的約束。
上帝好愛我......(像個小孩哭的稀哩花啦)
 
當你有一天看到我在路上賣東西,請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你有眼睛...自己看,要怎麼用...你有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