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在回家的路上再度上演〝雨天驚險記〞,但我想這個故事應該不叫好!
我呀!就很高興今天放假,路上還在想:今天還沒吃晚參準備要買好久沒吃的碳烤甜不辣!
但沒想到我就在大里橋上滑了出去~
當時我記得我看到紅綠燈了,想說要騎慢一點,等會要2段式左轉。
就在這時我按殺車,又剛好輪子在雙白線上!下雨過後太滑~
我人往右邊飛,車子往左邊,其實當下腦袋一片空白!
只知道我摔倒了,我爬起來...痛!!
我的安全帽也滾的老遠了,我走過去將機車牽起來,剛好交通警察過來。
他們幫我把安全帽撿回來,問我是不是有人撞到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想我還能走,我自己騎去醫院就好。
他們還很不放心我,要我一定要再走走看,我也撐著走幾步,然後騎機車離開。
一路上我越來越痛,本以為只是傷到四肢,但我腰部卻是疼|||
到醫院我翻開褲子,一塊擦傷滲著血。
趕緊掛號,等了一會醫生幫我看診...就在這時我超生氣!
沒見過這樣看診的醫生,因為我真的很痛,一時不曉得我把健保卡塞到哪去了,
他一直催,也不管我傷口怎樣,就是要看到健保卡才肯看。
我也找給他了,他就用眼睛幫我看診,****以上消音
我還要告訴他我傷到那,他只顧他的電腦,而我因為外傷很痛,也沒注意到我的肋骨也撞到。
看診前後不到3分鐘,就要我去隔壁擦藥,我問他不用拍X光片嗎?
他說:你還能走呀!為什麼要拍?
***我就已經告訴他我前幾個星期就撞到同一個地方,而且前一天酸痛,你用看的就知道裡面到底怎麼了!
好像我沒被救護車送進來,沒斷幾根骨頭就不是傷患喔!
我不想理他,先去打破傷風,這時我媽來了!
她問我不用照片子嗎?我說醫生說我還能走照什麼!
我媽也火了,護士才敢快打電話給醫師,說要幫我照。
更生氣的還在後頭,我拖著傷去照,那個醫生看到我的單子問我是那裡受傷!
白目...單子上明明有寫,我說右手跟雙腳膝蓋~
他問不是左手嗎?單子上是寫左手我快吐血了,******爛門診醫生你就坐著看診啦!
我說還好不是開刀不然好的器官都被你當壞的切掉了。
這樣我回家自己擦藥就好了,我還用的著還醫院嗎?
這麼沒醫德只想渡退休,你遲早夜路走多會遇到鬼啦。
我不是說要罵他什麼?只是你以為自己當醫生很多年,就很有經驗嗎?
從你醫學院畢業後,當上實習醫生,在升到門診你要多少考績。
但你坐穩了這個位置又怎樣,你還會在因為某個疾病無法突破在去研究嗎?
不會呀!都是等人家研究出來了才會去撿便宜呀!
難怪會有那麼多的醫療疏失,因為臺灣醫院臨床實驗很強,只要你們症狀相似就都開同一種藥!
醫不好在加重藥劑,而有些診所還分健保藥跟自付額的藥!
上次學校還在討論假藥都流入貧窮國家,我一直想不通?
他們都已經很窮了,還要用僅剩的那麼一點點錢去買〝假藥〞。
臺灣也不是第三世界國家,醫療也都很先進呀!但醫生素質就跟白色巨塔裡的一樣!
沒錯我不能以偏蓋全,我也相信醫生有好的,有專業的。
 
爛醫生:不要以為你都會一輩子健康不出意外,你還是需要其他的醫生。
吃的胖胖的,領了很多錢,過著人人羨慕的生活,擁有醫生高貴的頭銜!
卻沒有有價值生命,我稱這種人沒有影子!
健保局...把錢吐出來!老百姓辛苦的血汗錢,給狗吃我還覺得踏實,因為牠忠誠。
 
神還是愛我,我在摔倒時沒有車車把我壓過去,不然我就ㄐ一一聲葛屁了!
媽是這樣對我說的。
我也在想如果真的就這樣死了,其實我也不會說什麼!只是麻煩要快一點,我很討驗很痛還一直拖著。
雖然還滿能忍的,因為剛剛在跟朋友講電腦我還是嘻嘻哈哈的。
沒辦法~氣過就好了!他也不會因為我生氣有所改變,但我還是會檢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