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上一篇回應還不錯,還有2封留言!~
呵!沒辦法我就是不想一直很覺得自己應該是要自怨自哀的,依然很快樂。
昨天和前天根本就很難睡,因為全身痛,加上有傷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翻身。
有感受到癱瘓者的痛苦了,因為背部會麻掉,超不舒服!
今天換藥時紗布還黏在傷口上,哇!!只能沾水讓黏在紗布上的皮軟化在撕下來。
真的...只有痛!
瘀青也都跑出來了,膝蓋像麵龜一樣,還是發了霉的。
現在動作都得慢慢慢,連笑太大力都會痛。
今天好險有慧怡帶我去上課,不然我還不知道自己怎麼去。
早上老闆也再打電話來說:要我不用去上班,因為今天請假的人很多!
我就放心啦!只是星期日的忠僕號之旅,原本是說不去了,因為人很多怕會被撞到!
但朋友要我看傷口復原的狀況在決定。
我也很希望去見他最後一面呀!幫我禱告吧~也希望那天別下雨,不然說什麼我也不出門。
今天就閒閒的呀!中午放學和慧怡去買譜、買泡芙、買牛肉麵,在去她家看片子。
還在她家睡午覺,不知道我們就是這樣的好朋友。
非常感謝啦!改天我好了在一起去吃迴轉壽司吧!
還有我的好同學都很關心我呀!雖然愛互相吐嘈、又愛告狀,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祝你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上帝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