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中畢業後才發現的,或許是我體質改變了吧~
最初的一次是感冒,我吃了醫生給的藥,沒多久就想睡了,但總覺的身體怪怪的!
才發現我眼睛腫起來了~
第二次是發燒,去醫院打退燒針,結果眼睛又腫了一大包!
我家人發現不對帶我回醫院打退藥針,那針打下去很像痲藥,一下子頭暈就睡著了。
後來有去問是阿斯匹靈過敏,雖然現在很少用這種藥了,但相似結構的藥我也都不能吃。
在去年我去拔牙,明明跟醫生說過我對藥過敏,他替換了卻還是過敏。
我找了藥劑師尋問,原來我止痛藥幾乎不能吃!
大前天車禍,醫院的藥劑師看了我給的單子,他又把一顆要拿起來
只說那顆是最輕的了~
呵!果然吃了沒效,自己還是得忍,所謂的消炎藥我也是拒絕往還戶!
現在看醫生大都找中醫,較保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