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最親的人、最好的朋友...總是會顯出最自然的一面,
不爽、生氣、大笑、頂嘴、挖鼻孔...之類的!
很多人也總是說:要給人家留個好印象,千交代萬交代就給它保個一百萬~別出意外喔!
哈哈哈~遇到我完全破工,說2個給你們笑。
1.是我國小還是國中...忘了,我媽要請家教,那個人來我就很不喜歡他,因為討厭唸書。
所以我就一直瞪他,說實在他也倒楣啦!遇到我他沒步就徹退了。
2.國小畢業我爸媽要送我去埔里的三育唸書,手續都辦好囉!
在家也講好了,去要怎麼說、要乖...很多啦!
但面試那天,他們問了第一個問題我就出來了,不到3鐘!人家都進去10幾分的。
他們到底問了我什麼?
就問你想來讀這裡的原因:我回~我根本不想來。
我不是故意,是真的不想,我也知道這安排很好,英文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爛了。
但我心裡真的不想,我也給自己時間去想,也聽話有考慮去唸!
到現在我從來也不會因為這決定感到後悔,
說過了,沒什麼事是好後悔的,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
也是因過去的事已經確定挽不回了,放手不是更自在~
 
所以我說我從小就討人厭,也不是沒有原因!
我只是不想裝~很累耶。
但越大,慢慢磨,也練就一身好本領啦!
就是學會察顏觀色,卻還沒學會如何四兩撥千金啦。
所以我常會撞牆,知道自己說話很容易壞事,所以有時我不想講,最好也別逼我啦。
我最討厭吵架了,也不喜歡冷戰。
想睡了,說話有點糊了~
 
成長,不關乎年齡!
我不要24歲就飽合,我還要看更寬、更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